酸果子

我眼中一个世界
心中一个世界
而世界 又是另一个世界

【一年生】《对面的学长看过来》

一身疲惫从工程部回来,已是入夜。

阿日紧锁眉头望着手里的盒子,并不记得自己要过这东西,一个双筒望远镜,倍率不高,看上去更像是小时候的玩具。
应该是快递送错了,明天找到人还回去罢,他想着,把盒子一收兀自洗澡去。
顶着半干的头发出来,放任滴答的水珠浸湿T恤,半躺在床上,阿日顺手拿起床边的望远镜,透过玻璃窗向外看去。
圆形的视野像是另外一个世界,让他有种偷窥的快感。
继而,阿日漫无目的的扫视终于定格在正对面亮着灯的房间,和所有宿舍房间没有任何差别。可是,窗边透出那熟悉的身影…

阿日握紧手里的物件,突然明白望远镜的意思了,同时还懂得了Kong之前莫名其妙发的一条信息:学长,有时间多看看我吧。
混蛋!原来是在这儿等着他呢!

把望远镜一扔,下床拉死窗帘关好灯,赌气把自己裹在被子里准备睡觉。
然而……
过了一会儿……
他又惺惺地捡起望远镜……

只见对面的家伙坦然地脱掉衣服,露出结实的上半身,肌肉恰到好处修饰着身材,比去海边玩的时候练得更好了。套上跨栏背心后,这家伙还拍拍胸膛,像是故意冲他炫耀。
阿日腹诽一句“臭美”,定睛再看过去,对面却已经火速熄了灯,好像刚才看到的是魅影。
把窗帘遮住,望远镜收好,重新躺在床上,阿日忍不住审视自己的小腹,又下手捏了捏,手感也不错,实在不想承认被那家伙比了去。

叮。
来自Kong的信息:好看么?

Kong忍着笑意给阿日学长发去信息,等了许久,才收到他的回复。
“嗯…”
Kong在走廊边玩味地看着这条信息,身边来来回回有大三的学长经过,他只在乎这一个。
真是个别扭的人呐,谁知道他写了删删了写,改了多少次才发来这个字。

“ Kongphop,在门外站着做什么?”
“啊,Not学长好!”
“怎么,阿日又罚你啦? ”
Kong把手机背过身去,笑着摇摇头,没做任何解释。
Not见他一脸讳莫如深的样子,错想成被罚了还替阿日遮掩,就热心肠地拍拍门,“喂阿日,开门啦,有什么事当面聊!”
过了大概有三分钟,Not已经哈欠连天,冲Kong摆摆手示意先回去了。
门恰好在四下无人的时候打开一条缝,Kong瞬间被“吸”进屋。

“什么事?”阿日趿拉着拖鞋走回床边,故作镇定,语气僵硬。
Kong紧跟着他,看到他T恤背后还没干掉的半圈水痕。“不要穿着湿衣服睡觉。”毫无关联的一句话。
“找我干什么?”阿日的态度有所和缓,面上却还是冷冷的。
“我…也没什么事…就是…”
Kong一点点靠近,嗅到学长身上散发的淡淡香味。“问问学长用的哪种沐浴露,这么好闻?”

阿日坐佛一样端坐在床上,盯着Kong看了好久,终于组织好语言:“ Kongphop,你疯了吗?是不是我最近疏于管教,你才清闲到半夜十二点跑到我这儿来,问这种无关紧要的事!”
Kong眨眨眼睛,突然倾身在喜欢的人的额头刻上一个吻。瞬间,阿日的耳朵尖染上桃红的颜色。

“或许学长觉得那是无关紧要的事吧,可对我来说,是很重要的事呐。”

“我很想了解学长,你所有倾心的东西,以及所有讨厌的东西。”

“三十多个小时没有见到学长,我可能真的是疯了吧,才冒失地跑来,想多看看你,也想你多看看我…”

最后,Kong在他身边乖乖躺下,阿日“啪”关了床灯。

四下静寂,月亮躲在云层里偷听恋人絮语。

Kong带着阿日的手来到他的小腹,慢慢从一数到六。 “好摸吗?”他轻声问。
阿日庆幸有黑夜来做遮掩,“别闹了,我在工程部见习了一天,好累。”
“学长,你在害羞吧。”Kong很确定。
“想死吗…快睡觉!”
“阿日,我喜欢你。”
“……”

嗯。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1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