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果子

我眼中一个世界
心中一个世界
而世界 又是另一个世界

【一年生】齿轮

【1】
Arthit不喜欢大多时候的天气,闷热且潮湿,绵软的空气仿佛要抽走他所有的精神。和白天相比,他更喜欢夜晚,和室外活动相比,他更喜欢室内凉气十足。
然而,噩耗是, 他被选为总教练员,负责今年新生的“入学教育”。换句话说,这几个月,他的私人时间几乎都要花费在这些freshmen身上。
风!吹!日!晒!

“Plame!本来定好的是你吧!” Arthit把冰可乐重重砸在桌面,惊得邻桌的姑娘身子抖了抖,继而悉悉索索收拾东西飞快地离开此是非之地。Arthit有些抱歉吓到周围人,可心里的那团火止不住地向上涌。
“ 哎消消气,消消气, ”Plame把Arthit拉到身边坐下,狗腿样的用手给他扇风,解释说,“我也是没办法,上学期挂了两门课,要重修…”
“嗷,两门!”“还是专业课。”“厉害了我的哥。”兄弟们叹服,纷纷举杯庆贺他的光荣战绩,嘻嘻哈哈地闹成一团。唯有Arthit紧攥手中的瓶子恶狠狠地盯着他,恨不得将这人千刀万剐。

百折千转,才是命运的安排。

【2】
思及往事,Arthit差点儿笑出声,回过神来正撞上Kong探究的目光。
“学长在想什么好玩的事情,嗯?”Kong清冽的眼神仿佛能把人看透,挑起的尾音也在诱惑他说出实情。
真要命!
“没什么…好喝” Arthit局促地吮了一大口奶冻,掩饰刚刚的忘形。他不想说心里多么庆幸Plame挂了科,如果当初Plame做总教员,他和Kong无非是彼此生命中的寻常过客,而非现在当面而坐,像一对磨合的齿轮。

远在体育场的Plame莫名打了个喷嚏,压根儿想不到自己被好兄弟惦念颇深。

Arthit掖藏着小心思的样子被Kong尽收眼底,不过现在没必要让他说出来,毕竟,他们有大把的时间,从腿脚间不经意的触碰开始,一点点依附、纠缠。

离开小吃街,穿过热闹的夜市,小摩托稳稳地行驶在回学校的静谧小道上,茂密的林荫遮住了路灯,撒下或明或暗的光影。
Kong贴近Arthit,手臂一收就抱紧他,车身立刻颠簸了下,Arthit赶紧调正了方向,松口气。

“学长明天还是去见习吗?”Kong问他。
“对啊,又到周末了。你准备做什么?有活动是吗?”Arthit听Bringt提过一句,大一的孩子们要组织班级活动。
“学长很关心我们嘛,是学会的正式竞选,Ork早就摩拳擦掌了。”
“那小子除了比较倒霉好像没其他长处。”Arthit一针见血评价道。
“哈哈哈。”Kong开心地说,“学长你的冷笑话真的,真的很好笑。”
Arthit拍拍Kong的手臂,“喂,抓紧了,不要掉下去。”
“好的,学长。”
我会抓紧你,然后,再也不松开。

【3】
一天见习结束,收拾东西的时候,Arthit莫名来的一阵闷闷不乐。

“Arthit,走,去喝酒啊!”Plame撞了撞他,准备去附近的烧烤摊。
Arthit摆摆手,没多说什么。

兄弟帮自行离开,四五个人商量怎么分配坐骑。
“我怎么觉得Arthit今天有点怪?”Bringt没有来抛出一句。
“哦?我嗅到了八卦的味道,你知道什么。”Tuta神色狡黠。
Bringt就神神秘秘地告诉他们,学妹Pair喜欢女生,大概因此,Arthit才略显消沉。
Plame不屑地走开,习惯了Bringt的捕风捉影。
Not一个人若有所思,好像,只有他看到了Kong学弟的身影。

心灵福至一样,Arthit扭头就看到门口单手拎着饮料的Kong,另一只手拿着手机正在录。
“别,别拍。”说着,Arthit赶忙拉好穿到一半的衣服。
“学长,以后只让我一个人看,好不好。”Kong走近他,把刚刚买的冷饮放在一边,感觉不放心,又伸手替Arthit扯了扯衣角。

Arthit有些无奈,明明是他来休息室偷看,怎么说得好像自己故意袒胸露背呢。“你怎么过来了?竞选结束了?”
“因为上次校园小姐的缘故,Pair就负责文娱,然后,May是宣传,Tiw沿袭了…”
“你呢?”Arthit有点慌。
Kong望着学长焦灼的目光,笑容渐深,“我答应了大四学长,做新生的总教员,以后,要跟学长多交流,多学习!”

意外地,Kong得到了Arthit蜻蜓点水般的,一个吻。
等等,刚才发生了什么?

Arthit也对这个吻产生了怀疑,这算是今天一天的蓄谋,否则,现在心情为什么会这么好,好到实在有些恶劣。

“草莓味?你喝了我的奶!”A挑眉。
“一口而已,只偷偷尝了一口。”K心想哪天要问问学长,他和粉红奶冻掉到水里,会先救谁呐。
“那你赔吧。”A装作生气地样子,冷着脸甩开他。
“那我再给你买一杯,或者,两杯!”不,学长,我们还是继续谈谈刚才的吻。

“我是说,”A转过来面对K,双手背在身后,一如当初训练新生时威严的教员,坚决地说,“拿你来赔。”

不可抗拒的诺言,像是紧密咬合的齿轮,予你与我。

——END——

[最近日子过的太苦了 就让AK两个人甜甜的吧]

评论(3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